青竹小蛇

世上所有的不公都能在文中得到合理的解释,人生所有的遗憾都能在文中得到圆满和释怀。
纵使深陷阴霾,也要保有一双能发现美的眼睛
清楚的看着世间的残酷,怀抱着希望与梦前进。

【花小】室友是我冤家 1(修改版)

abo设定,花A小O

校园pa,欲扬先抑成长史,无副cp和修罗场,无反派

本文绝对不会出现爱哭鬼嘤嘤怪等极度ooc的文字,都是我对花小的理解产物,请放心观看。

如果有人cp洁癖接受不了合集里其他cp的话请提出来,我新开一个,现在不开是因为方便整理。

剧情冗长,视角随机切换,感情线发展缓慢

能接受的话↓

————————————————————


  小心第一次见到花心,就觉得此人有些热情过了头。用不恰当的词语来形容就是,太过张扬,哪怕顶着一张颇为俊俏的脸,再到后面成为朋友一起相处,都难以抹去这一初印象,在他的脑中根深蒂固。


  但从整体来说,花心是个值得深交的人。


想到这他发觉——他有些看不透自己了,在思索中愈发觉得自己太过矛盾。依靠他人标记度过发情期的大脑应是要比自己挺过来要更加清醒的,此时却一片混沌;同当机般无法思考。脑中画面不断回拨,质问着他刚才所举所动的合理性。

事情到底是怎么发展成现在这样的?


  小心微凉的手指拂在刚被咬破的腺体上,有些不知所措。


  时间回到两个月前,他拖着不大的行李箱把手机颠来倒去翻看导航,屏幕上显示到了目的地。他瞄了一圈周遭四通八达的小巷,心想何时科技进一步发展,把小路也囊括进导航。这种复杂地形对他来讲实在有些为难。

  

  手指不断把地图放大缩小,试图从建筑的轮廓中找到自己要去的那一栋。只可惜导航中的房屋多是只有一个轮廓的模型,不过地方不大,仔细找找总归能找到。他记忆门牌号的同时,也注意到了从小巷里头迎面走来的人。

  

  虽然直接开口问人更为方便,但他不喜欢跟不熟的人交谈。并未做出反应,佯装看起手机来。不过那人像是特意来找他一般,在余光中越来越接近自己。小心暗自叫糟,默默祈祷着不要跟自己对话。

  

  似是应了那句老话——怕啥来啥。那人来到跟前,从自己的视角只能透过用来作掩护的手机看到那人手里提着的篮球。未等自己抬头就听到对方带着笑意问他:“需要帮忙吗,同学?”  

  

  小心脸上虽然依旧风平浪静,但他也清楚此时自己并不能从容应对。他将口罩往上扯了扯,将手机屏幕上显示的地址翻给对方看,本想着觉得一句话不说不是很礼貌,但实在不知道怎么开口只能轻咳了两声表示尴尬。

  

  意料之外的,对方在瞧过地址后露出惊讶的神色,十分热情地揽过他。“如果没记错的话,你应该叫小心对吧?房东跟我提起过你,我是跟你同居的另一个室友。幸会幸会……”

  

  毫无防备的姿势被外力牵拉,一个踉跄差点没站稳。对方并没有放开他的意思,连带着他一起往巷子里走。

  

  突如其来的肢体接触使小心打了个颤,深吸了一口气,一身鸡皮疙瘩挠得自己有些痒,连细胞都在抗拒着这位过于自来熟的陌生人。

  

  实在讨厌,他颇为无语,故作镇静地拍开肩膀上的爪子。要不是手里拿着手机和行李,他绝对要掏出魔方转移自己的注意力排解烦躁的心情。不过眼下,还是跟未来舍友搞好关系重要,毕竟对方也确实是帮了自己。

  

  “嗯,好巧。你是?”

  

  “本人花心,是这片区域人尽皆知的帅哥……等等,你那是什么表情?”自称花心的少年话说一半就注意到身边人突然的转头,不知为何,他能在小心没有表情的脸上看出一丝困惑。“别这么看着我啦,毕竟有炫耀的资本就要大胆展示出来对吧。”

  

  话是这么说没错,但容易被揍。当然这只是小心的心里话,他自认没有这个义务去提醒他人。所以,在花心不间断砸过来的问题中,他们总归是到了住所的屋檐下。

  

  “到了,一起上去吧。”

  

  小心瞥了一眼花心手中的篮球,疑惑道:“你不用去打球吗?”“要的,打球哪有招呼新舍友重要,跟他们讲一声迟点去也没事。”花心趁他放开拉杆的间隙主动揽过行李箱,自动忽视了小心想去抓行李箱的手直接搬到了房间。刻意清了清嗓子,在小心跟进来后郑重表示道:

  

  “很高兴认识你,合租愉快,以后还请多多关照。我这人有着一般人没有的,难以抵挡的热情和颜值,所以我们一定会相处得很愉快。”

  

  “其实,没必要搞得,这么正式。”小心眼神都没给一个,埋头整理着行李。花心没有听出小心言语中的嫌弃,倒是自顾自讲了下去:“以后这就是你的房间了,我先到所以先挑了一个哈哈,还有就是房间设置和费用一起使用和承担,不过约法三章哈,白天随意,就是我晚上睡的比较早,要睡美容觉保养,房间隔音又不太好。”

小心随之点头:“嗯,还有呢?”这么一问倒是把花心噎住了,后者尴尬的摇头改口说约法一章。

等房门从里面被关上,放置好最后一件物品,小心带着些许疲惫划拉手机点开房东的聊天框,询问注意事项和舍友信息。


  “环境咋样,住的还算踏实吧。嗨哟现在房子难买,这个价位已经十分少有啦。”


  “知道的,多谢。”


  “那就这样定下来了哈,定金我就收走了,按期付租金就好了。”


  “你俩好好相处,可别闹不愉快给我房子砸了啊。”


  “不会,请放心,只是他的第二性别……我想我有提前知道的权利。”小心微蹙着眉,经过刚刚近距离的拉扯,他才得知跟自己合租的人是个Alpha,作为Omega,AO共处总归于他不利,但作为房东没有提前通知该是他的失职。


  “吼吼嗨呀瞧你说的,能有什么事啊。我只是想着那孩子刚好跟你一个学校,不是更方便嘛,么事么事,我早就叫那孩子多照顾照顾你,好有个照应不是?”


  “您应该知道这不是您没有告知我的理由。”

“那现在你不是知道了?反正搬是搬进去了,定金我可退不了啊。”对面说话含糊不清,嘴里似是大口嚼着东西。


  “就这样就这样……我还有事要忙,挂了昂。”对面挂得十分果断,甚至都不能听到“昂”的尾音。意识到自己遇上个不靠谱的主小心只能自认倒霉,愤懑地摁灭屏幕,抓起放在面前的魔方不耐烦但很认真地拧来拧去。


  跟以往不同,现在完善了许多相关的法律,对于AO也有了保护的条例出台,图谋不轨之人一般情况下不敢有什么大动作,即使有——小心躺在床上继续拧魔方。即使有,凭他的战斗力,只要不是特殊时期制服对方不在话下。


  只要不是特殊时期……


  说到底还是没底。不过鉴于两人都是学生,各过各的井水不犯河水也不会有过多交集。

但愿?无法否认的是,减少交际确实能避免很多麻烦。话说回来,过了多久了?小心转头看向窗外已经泛红变暗的天空,萌生了一丝睡意。洗个澡早点休息吧,明天还要去学校报道。他这么想着,从床上坐了起来。与此同时,房门在被叩响三声后被直接推开,震得他一个激灵,幽幽地偏过头注视来者,但后者却只顾着看手中的照片走了进来。


  “诺,这个送你。本帅哥的签名照。”小心接过照片一愣,“你哪种牌子的明星?”“啥啊,念在你是本帅哥的新舍友特意送你的好伐。”花心刚打完球回来,身上还穿着篮球服,一身热气和汗味挡都挡不住,串着信息素的味道整得他头晕,配上从相遇到现在一连串的怪异行为,整得他更加的无语。


  “不用,谢谢,拿回去吧,没有别的事我先去洗漱了。”


  “啊?难度是被本帅哥感动住了吗。哎呀拿着呗,又不占地方。”


  “停下你的自恋,我要去洗澡了。”小心白了花心一眼,习惯这家伙就留给以后的自己吧,坐大巴一路颠簸过来再加上整理东西,他现在只想痛快洗个澡休息,却被花心挡在了门口。


  “蛤?啥意思,不能这样啊,一开始觉得你人挺好的怎么讲话那么伤人呢?”


  “嗯。”


  花心眼睁睁看着小心关上了浴室门,震惊之余不忘整理整理发型,回怼道:“你不要仗着自己帅为所欲为,离本帅哥可还有点差距!”

门内的人掏了掏耳朵。


  聒噪。


  熄了灯,小心拿着自带的杯子去厨房打水的时候恰巧碰到刚从浴室出来的花心,不由得被对方脸上的面膜吸引去了视线。感叹这人确实过得精致并非普通人。花心也注意到了他,大方表示要不要分他一片,被拒后还是硬塞了两片在小心手里,开始寻找话匣子。

  

  “我说,你是为啥选择合租啊?”


  “省钱。”


  “这不肯定的嘛,别的具体点的说说呗。”见他缓慢喝着水没做出反应,自觉没趣的花心收起话匣子,还不忘往眼睛上敷两片切面整齐的黄瓜。


  “睡觉去了,晚安。”


  “嗯。”


  刚到新环境各方面都还不太适应,入住的第一晚自然不是那么好入睡。不出意外的,他失眠了。小心起身拉开窗帘,抿了一口水继续回床上躺着。他暂时把一切抛之脑后,静静享受独属于自己的宁静。



评论(9)

热度(712)

  1. 共7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