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竹小蛇

世上所有的不公都能在文中得到合理的解释,人生所有的遗憾都能在文中得到圆满和释怀。
纵使深陷阴霾,也要保有一双能发现美的眼睛
清楚的看着世间的残酷,怀抱着希望与梦前进。

花小——室友是我冤家 (现已停售)

占tag致歉

预售群 

🚩并不是正式预售,但是正式统计人数。

1    具体情况会根据实际情况改动

    想购买的亲们请在评论区发言(作为统计需要)

花小同人本——室友是我冤家在实体本中改名为《春忆》,内容会改动,会出现未公布剧情,会适当增加删减剧情,但大体不做改变,会比lofter上发的更加合理和完善。

展示封面为下图↓

🚩估价(会根据人数改动——人越多优惠越多,人越少越贵)希望大家多多推荐转发,热度顶上去,让更多人参与进来

     单本:45+-(包邮)

     单本+同封面无署名a5空白笔记本80张160页:70+-(包邮)

     单本+花小同人图照片/明信片:50+-(包邮)

     单本+同人照片/明信片+笔记本:75+-(包邮)

     单买同封面无署名a5空白笔记本:26r(成本就24了没法再便宜了,长期出售不下架)


包邮看地区,十块及以内包邮,大于十块需垫付

有其他需求私信/提问箱咨询

为表示感谢无论想要哪个都有随机小礼品掉落


🚩参本人员:

封设——青竹小蛇

排版——青竹小蛇

内容提供——青竹小蛇

周边制作——青竹小蛇


是的没错全是我,可想而知得多忙(枯了)

美名其曰自己全揽,实际一分钱不给别人赚等等这是可以说的吗

不过等集训完确实穷了


🚩预售期限为一年,即2022.6.30~2023.6.30(如果高考延期,预售终止日也会一同延期)

因为马上要去集训+高考再加上出本巨大的工作量这一年没有空搞这些,所以想要但目前没能力购买的亲们可以慢慢攒,不用急。


一年后清算如果想买的人少就只能委屈你们加我wx然后我给你们物流发过去,人多的话(不可能)会考虑网上开店进行售卖(只是会考虑因为太麻烦了而且怕被坑)


🚩评论区抽一位幸运儿送同封面无作者署名a5空白笔记本80张160页(原价25元)将在给你发书的同时打包到一起

真的下血本了,真正想要买同人本的人才可评论参与抽奖!只是想来拉低中奖率的婉拒。不然不好统计,望各位谅解

请各位慎重决定,预售时间很长各位可以慢慢考虑,如果现在一时兴起想要结果后面不想要的话会给我带来很大困扰的😢我们都是学生,成本不低,望珍惜劳动成果,会尽量给大家争取优惠的!


二编:不一定要现在就说想买什么,评论就好啦。

有宝反应想要亲签,想要的宝们到时候记得备注

评论(54)

热度(211)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