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竹小蛇

世上所有的不公都能在文中得到合理的解释,人生所有的遗憾都能在文中得到圆满和释怀。
纵使深陷阴霾,也要保有一双能发现美的眼睛
清楚的看着世间的残酷,怀抱着希望与梦前进。

【花小】室友是我冤家 3(修改版)

abo设定,花A小O

校园pa,欲扬先抑成长史

本文绝对不会出现爱哭鬼嘤嘤怪等极度ooc的文字,都是我对花小的理解产物,请放心观看。

文笔有限,无厘头,不能完全写出我想表达的意思,将就看,随机更新

评论摩多摩多

如果有人cp洁癖接受不了合集里其他cp的话请提出来,我新开一个,现在不开是因为方便整理。

能接受的话↓

————————————————————


  雨后冬日的清晨,每一口呼吸都参杂着微凉的水汽,顺着鼻腔进入肺部,让人在慵懒的惰性里清醒了不少。小心把脸往围巾里藏,呼出一口热气缓解快被冻僵的脸,温热的气体接触脸颊遇冷凝结成小水珠吸附在脸上,短暂的温暖后反倒感觉比先前更加冷湿了。


  被手套限制灵活性的手还在遵循主人的意志艰难拧着魔方,他皱了皱眉,将碍事的手套扒下来塞进抽屉,耐寒的身躯显得手套有些许多余,他满意的感受指腹贴在魔方上冰凉光滑的触感,直达同桌小声提醒他才将思绪拉回现实。

  

  “老师来了。”


  小心观察了老师的方位和移动范围,悄悄把魔方转移到左手在老师视野盲区开始单手盲拧。

后排靠窗,王的故乡。


  有时候真的让人不禁感叹动漫里的男主专位确实让人羡慕,风水好、风景好、老师也不怎么关注……简单来说就是方便溜号。


  待下课铃敲响,魔方恰好第N次还原,他看着魔方,忽然似是感应到了什么,扭身躲开了拍下肩头的一巴掌。没找到落点的手掌在半空中翻转一下自然地搭在椅背上。


  “中午吃啥?”花心边说着边往人桌面上看,像是在排除他中午也吃那破面包的可能性。后者重新打乱魔方礼貌性回了一句“不知道”后被人拉着叫他陪自己去食堂看看再说。


  “呀!你俩干啥去?”熟悉的声音在耳畔响起,来人插在花心和小心中间,双臂大张左一个右一个拥住两人。


  “什么大风把你吹来了?”


  “早,开心。”


  来人正是在整个年段乃至学校都通晓的体育生开心,也是出了名的爱吃和贪玩,有时也会因为不小心损坏体育器材让老师头疼。不知道是否因为此人是个beta不受任何影响还是因为本身阳光向上的性格,人缘很好很受欢迎,跟任何人都处得来,连被人传是面瘫帅哥的小心都在开心面前笑过,虽然笑容的弧度甚微。


  “正打算干饭呢,顺便监督这家伙吃正经饭。”


  “哈哈哈,带我一个。”开心笑着说,伸出罪恶的小手迅速弄乱了花心的发型。

  后者震怒,连忙掏出镜子和梳子整理惨不忍睹的头发,与罪魁祸首展开了激烈的追逐战。

  “开心!你小子!给爷回来——”


  又开始了。


  小心尊重他们的幼稚,但表示不理解。慢慢走向打闹在一起的两人,呆在一旁装作不认识。“哎不行不行,错了错了哈哈哈……”开心放慢脚步,被花心逮了个正着。“本帅哥让你好看。”“哎哎哎别挠我痒痒肉啊哈哈哈哈哈……”


  闹累了,开心叫上一旁等待已久的小心,“走走走,晚了好东西都没了。”花心用自以为凶悍的语气抱怨:“也不看是谁折腾浪费时间的。”

  “哎呀,”开心不好意思地挠挠头,“好玩嘛。诶对了,下午放学打球去啊?”

  “好啊。”见花心爽朗答应下来,开心扭头,“小心一起吗?”被点名的人正打算张口拒绝,字还未到嘴边被花心给插了队,“不用管他啦这家伙一天天抱着魔方就差跟魔方恋爱的人会费这时间去打球?”话音刚落就收到一记眼刀。


  “我会来。”

  “好耶!”开心悄摸着跟花心击掌。


  激将成功!


  没有什么比冬日的运动更合适的取暖的了。天气意外的放了晴,甚至透过云层,透过树叶,在校园的小道上投下耀眼的光斑。放学已是近黄昏,落日的余晖打在少年不停摆动的身上,临摹这少年们的身形,渲染出一层颇为好看的光晕,使坐在球场周围围观的少女们初心萌动,对着打球的少年们议论纷纷,这是休闲时间常见的乐趣之一。


  “诶?你们也在这看呢?”

  “无聊呗,没有手机可以玩只能找找乐子。”

  “爱看帅哥就直说嘛。”女孩们发出“咯咯”的笑声,对场上的青年议论纷纷。

  “诶诶,那个小麦肤色的,哪个班的啊?”

  “那不是楼下的花心吗?你还不知道他?消息也太闭塞了吧,刚入学一周多大多数人都知道高一新来了个颜值爆表的小学弟啊。”

  “怪我喽?这叫沉迷学习两耳不闻窗外事。那那个长得比较幼表情冷冷的是谁啊?”

  “我不太有印象……但看上去像我朋友跟我吐槽的高冷面瘫帅哥。”

  “面瘫?真的假的?”

  “我感觉只是高冷吧,跟人家不熟随意加标签不太礼貌的说。”女孩说着话,把脸搁在手掌上。

  “是这样,上次不小心撞到他他还主动帮我捡东西了,而且明明是我撞的他他倒先道歉了,搞得我怪不好意思的……还有还有,他说话声音不大感觉好温柔。一点都不像传闻说的那样高冷。是我喜欢的那款啊啊啊啊。”扎着高马尾的女孩小声尖叫着。

  “这样啊,果然还是得接触过才比较可信……更喜欢了可恶。”

  “开心也在,他还真是不放过一丝打球的机会啊,感觉每次都在。”

  “真羡慕他们的精力啊,用不完一样,我已经步入养老生活了。”

  “谁不是呢?”

  “一样一样。”

  “来包枸杞?”

  “也分我一包。”


  小心一个带球过人投篮入筐,跑过去捡回球拍了几下狠狠砸向花心。


  没错,不是传球,是直直砸。得亏花心反应快这才没让球把饭给砸出来。“喂喂,这么记仇的吗?我也没说错啊。早饭差点被你砸出来。”“早饭早就消化掉了,那出来的不应该是……”开心反应极快脱口而出,“啊啊闭嘴!也太恶心了这。”反观小心的心情愉悦了不少,开心看着两人不对付的样子觉得好笑:“哈哈哈两个幼稚鬼。”


  “你还有脸说,不是你带头围攻我的嘛?你就是偏袒这家伙。”

  “明明就是你先抢我传给小心的球。”

  ……

  


  小心不是很想参与话题,提了嘴去换衣服就背着包进了旁边的公共厕所。刚换好装打开厕所门出来就被人横冲直撞怼在门把手上。对方缓了缓,火急火燎地道歉:“啊啊啊抱歉同学,实在内急。”

  “没事。”

  还好有书包垫着,不然铁定青一块。他暗自庆幸着,伸手在洗手池捧了些水洗脸。逐渐凉快下来的身体连带着头脑一起冷静了下来,却发觉略有不适。大抵是因为刚才的出汗和大动作使自己和花心的抑制片脱离了原先的位置,信息素相撞,激起来自身体深处的本能。不过无伤大雅,在预防针打干扰下,非易感期和发情期,AO两方所释放出的信息素给对方所带来的影响不似以前那般大。


  小心撕掉移位的抑制片,从包的最外层掏出一片新的贴在腺体处。


  “你好了没有啊?换个衣服换半天,不知道还以为你掉坑里了。”“你,好吵。”小心简单怼了回去,随意地将抑制片扔进垃圾桶,径直略过花心向朝他挥手的开心走去。


  “又无视我……诶不对,你俩等等我!”看着突然小跑起来的两人,花心一眼看出又是开心的馊主意,无奈地向前追去。







评论(11)

热度(361)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